上禮拜母親節,我們一家三口在花蓮過了一個很放鬆、很舒服的周末假期

每次旅行棠棠爸都碎碎念我把行程安排得太滿 (((沒辦法, 人家都想去咩
所以這一次,我什麼景點都沒排,純粹就待在飯店裡盡情享用他們的設施
頂多外出覓食一下,吃完回來又繼續泡湯、繼續放空.....

有了這次經驗,我深深覺得如果要去度假的話,真的不要安排太多點
東奔西跑其實挺累的!明明就是去放鬆,結果回來反而更累(笑)

如果飯店本身就有附遊樂設施的話,那就好好待在飯店盡情享受吧!
這趟兩天一夜的花蓮親子遊,我和棠棠爸都覺得真的有放鬆真的有享受到
光是裸湯就泡了兩次(都沒有人喔~就像包場似的 ),也品嚐了花蓮必吃的人氣美食

那麼就讓我一邊整理,一邊和大家分享吧 ^_____^

((早上10:05的火車~ 準備出發囉!!!!!))



因為我們決定的很臨時
上台鐵訂票系統一查,才發現我們想搭的火車班次全都sold out了
只好提前至10:05出發 (((原來從宜蘭到花蓮蠻快的耶!一個小時就到了喔!比開蘇花快好多呢~
 

 


對於要搭火車棠棠一直很興奮
頻頻念著:『 要坐湯瑪士小火車耶!我要去找胖總管!!!』
哈... 還好火車來的時候他已經忘了湯瑪士這件事,不然我還真不曉得要怎麼解釋才好

一路上吃吃喝喝玩玩,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我們馬上就到了花蓮火車站
 


有看到那位舉牌子"接機"的服務人員嗎
嘿嘿~他就是煙波大飯店派來接大家到飯店的司機辣
沒想到花蓮的飯店還有這樣的服務,這對我們沒有開車前往的人來說真是太方便了!好貼心的服務喔



而且還順勢幫我們把行李廂拿上車
於是,我們就和另一對夫妻&麻麻一起坐車前往飯店

路上司機還跟介紹大家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有什麼景點 (((一整個很盡責~
 


然後大概10分鐘的車程而已,前方這棟『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就是我們今天下榻的地方



門口的雨具是給客人免費使用的
別小看它們!這兩天花蓮都在下雨,我們外出覓食這些雨傘幫了我們不少.... 還蠻謝謝飯店的準備說:)



一進去,偌大明亮的迎賓大廳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尤其頭頂那群鳥兒們,讓人彷彿隨著牠們一同自在飛翔、像是來到海邊似的悠閒自在~
 

 


一旁的休息區也是非常寬敞舒適

煙波大飯店原本在新竹就是相當受到好評的飯店
前年底在花蓮美崙山下開了這間分館,所有的設施都是最新穎的,是一間乾淨又有質感的飯店喔



據說曼波魚(Mola Mola)的故鄉就是在花蓮
所以飯店內有許多曼波魚的裝飾和擺設,充分展現當地的特色
 


而大廳也放有一些花蓮旅遊的相關資訊,甚至還幫你排好了行程表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索取或洽櫃台詢問囉~



下面這些就是check-in時飯店給我的資料
除了兩張感應卡、晚餐券x3、早餐券x3、三溫暖券x3、100元的代幣兌換券外
也給我們幾份花蓮的美食旅遊地圖讓我們隨身帶著參考.......
 

 

 




接著,要去我們的房間囉~
官網上的照片超美的!好希望我們也能住到面海的那一邊喔,既緊張又期待捏



電梯是感應式的,要用我們的房卡才能選擇樓層
 


是說鄭棠棠你在幹嘛辣!幹嘛抱大腿抱這麼緊.... (((羞~



到了~ 我們的 8018尊榮客房  ((看房價))
 




打開房門~ 
挖屋!太棒了!有海景!我們住在可以看到太平洋的這一面耶~~~~~



現場真的就跟官網上的照片一模一樣,好美好溫馨阿....
 

 


房間的採光非常明亮,一張大床加上四顆超柔軟的羽絨枕
這小子已經迫不及待給我跳上床滾來滾去了.... 如何?很舒服吼
 


(( 騰空的棠.... XD ))      
 




靠牆區還有一張亮橘色的貴妃沙發椅襯托著
靠在貴妃椅上看電視、看報、打電腦.... 好舒服好享受唷^^



然後大家猜,房間裡最受到小朋友青睞的地方是哪裡?

 當郎~ 就是浴室的『 大浴缸 』!



耀眼的陽光從大玻璃灑落進來
潔白的大浴缸,加上能眺望太平洋&花蓮港的無敵美景
能在這裡泡湯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阿!

隔天早上趁棠棠還沒起床,我躺在這大浴缸裡泡澡,感覺超棒的
小朋友也太會選了,還知道這裡是最讚的哩,呵呵呵呵呵XD
 

 


(( 可惜天氣不夠好,不然看出去一定更美.... >< ))
 


然後大浴缸旁就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旁邊的木椅上頭附有沐浴海鹽和浴帽供房客使用



最好笑的是,棠棠從一進房間就不斷央求說他要洗澡、他要泡澡
明明在家裡每次要洗澡的時候跑得跟飛的一樣,都要我們連哄帶騙才肯乖乖就範
沒想到這個大浴缸他超級愛!中午、下午、晚上都一直念著,還說他最喜歡洗澡所以他要泡澡~快笑死我和棠爸了
 

 


(( 父子倆在浴缸內玩起來 ))
 


尊榮客房的房間很寬敞
東西應有盡有,還有迎賓水果在桌上唷





超級大顆的芭樂、香蕉、蘋果.....
棠的肚子也餓了,一口接一口吃得很開心^+++++^



而飯店該有的基本配備,冰箱、體重機、礦泉水、茶包、電熱壺.... 煙波飯店通通都有



帶小朋友出門最重要的就是那台電熱壺了!
泡ㄋㄟㄋㄟ絕對不能少了它!!!>_____<



結果浴袍和拖鞋我都沒穿到
一來因為木質地板很乾淨,光腳走就很舒服了!二來晚上陪睡到睡著,so 就跟浴袍無緣了,嗚.....
 


 廁所的三角洗臉盆好特別喔~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形狀耶 ↓ ↓ ↓



至於逃生避難圖,就張貼在門房上
雖然應該不會出什麼事,但住房的時候還是先看清楚以防萬一囉:)
 

 


父子倆在房間打打鬧鬧後
接著我們要外出覓食去囉 (((飯店的一泊二食是晚餐&隔天早餐
肚子好餓了,來去嚐嚐花蓮的人氣小吃吧!嘿嘿嘿..... ((待續)) 

ps.這段影片就是證據~ 棠棠為了要泡澡硬是說自己喜歡洗澡
把這段影片留下來,以後他不洗澡的時候就播給他看!鐵證如山,ㄎㄎㄎㄎㄎ




【INFORMATION】
花蓮煙波大飯店(官網)
Agoda房價查詢、訂房資訊(中文訂房)



【 KIKI 】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