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一個讓我超級期待、超級緊張、超級興奮、超級開心的一天!
因為那天KIKI是小粉絲,和心儀已久的偶像兼女神見面啦!吼~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歐

大概是2007年初左右,意外連結到Angel 的無名
從此之後我就成了她的小粉絲,不定時會去她那,看看她又到哪裡玩耍? 去哪度假? 在哪吃美食?


這天,因為我們約好晚上要一起去上廚藝課,所以先在附近的餐廳喝喝下午茶、聊聊天~
 



這間餐廳是Angel找的,是一家以中國茶為特色並結合西式料理的【山山來茶】(Shan Shan Chan)
去年底才開幕的山山來茶裝潢簡約時尚,門口是一大片的落地窗,採光非常明亮
聽Angel說這家餐廳到了晚上就會把窗簾拉上、燈光調暗,搖身變成Loungr Bar喔!

因為等等還有廚藝課,所以我們只點了它的下午茶套餐
聽Angel聊著空服員的趣事、在英國求學從零到有的辦展過程、和老公的相戀經過....等等
不管是什麼話題我都好有興趣、好想知道喔!而且Angel的聲音好溫柔,甜甜的好好聽哪~~~~

無奈時間過得很快,總覺得沒聊多久,竟然就到了上課時間
於是我們趕緊把握最後時間,拍了兩張合照,Angel就帶我走捷徑,漫步到不遠的【學學文創】

 



這是我第二次來【學學文創】,上課教室一樣寬敞乾淨,好想擁有這樣的廚房空間哪>_<
 



我們報的是每月有兩場的【主廚分享晚宴】
由一口一口學食驗室主廚團隊嚴選當令食材現場教學,帶學員親手製作餐點~
 



在我們抵達不久,Angel的老公也來了!
從一些小細節可以看得出來Angel老公超級愛她、非常細心呵護把她放在手心疼愛
也感覺得出來他們夫妻倆感情很好、非常甜蜜喔!很讓人羨慕的一對佳偶呢^//////^

好啦回歸正題~
第一道我們要做的是
【香煎鮪魚蘆筍佐檸檬薄荷香草醬】
 



主廚把食材都準備好了,我們只要把材料一層層鋪上去再裝飾即可....
 



SEE,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這道前菜吃起來蠻爽口的!沒想到酪梨和番茄、生鮪魚、香煎鮪魚的搭配會這麼match!好好吃喔!
而且豐富的番茄感覺就很健康的樣子!我們都很喜歡,非常清涼爽口的料理^_____^
 



接著第二道是【法式青豆奶油濃湯附蒜味法國】
 



第三道【碳烤沙朗牛佐野菇附羊菌菇醬】
 



哈哈,因為我們顧著聊天啦....
後來老師講了什麼我們都沒聽到,感覺我們好像是來這裡等著吃大餐的((老師請原諒我們><))

喔!但是我有印象這牛排有點冷、不夠熱就是了.......
 



然後最後一道是【水梨優格醬佐草莓冰淇淋】
 



這樣的擺盤好吸睛哪!!!
只是我們真的吃得好撐,冰淇淋扒了幾口後,Angel和我已經不支倒地,沒辦法再繼續啦......
((還好下午茶的時候Angel有阻止我點鬆餅,不然這下就糟了!以後上課前千萬千萬不能吃太多東西))
 


 




親愛的Angel
謝謝妳!讓我度過這麼愉快的一天^^
妳本人就跟照片一樣甜美、漂亮、親切、好相處
跟妳在一起感覺好輕鬆自在也好開心哪!!!

下次下次我們要再一起出來唷!真的好開心認識妳哪>//////<
 

【MORE INFORMATION】

【Angel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principessaa
【山山來茶】http://tea.shanshancha.com
【學學文創】http://www.xuexue.tw

【 KIKI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