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過韓劇【市政廳】嗎?
上禮拜二來台灣和阿妹一同出席101寶格麗開幕剪綵的就是劇中男主角-車勝元
(( 其實那天我也在101逛ZARA,後來看到新聞才曉得他來台灣了,不然我一定馬上衝去啦,殘念阿>< ))

因為【市政廳】一劇而讓許多台灣影迷認識的車勝元,1988年以模特兒出道
身高188公分,雖然年紀已經四十一,但他最吸引人的就是他那成熟、深情卻又帶些調皮搞笑的特質
除了曾獲韓國女性票選【中年花美男】,也曾獲得第39屆百想藝術大賞(也就是韓國奧斯卡)最優秀男主演賞
可以說是有實力又有外貌和身材的實力派男星

之所以會迷上【市政廳】全都是因為好姊妹的介紹
每次跟她們吃飯的時候就會聽到她們一直在討論市政廳的劇情、什麼車車有多帥、劇情有多好笑之類的
聽久了,我也開始這部韓劇很感興趣、心裡想著到底是有多好看阿?!
誰知道一看之後不得了!!!不僅老公也迷上,就連老公姊姊、姊夫也都被市政廳深深著迷
有一段時間,晚上回到家我們都是拼命在煲韓劇,有時一集看不夠,還會接連下去看好幾集才肯罷休哩
所以如果你問我市政廳好看嗎?我的答案一定是:超級好看!男主角好帥啊啊啊啊啊~~~~~~~~~




就是這深情的眼神!讓我們三個小女生?喔不,是兩位女孩加一位少婦,瘋狂愛上車勝元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男主角很醜 (( 不要打我..... ))
想說這兩位小姐怎麼了? 怎麼會說男主角很帥? 瘋了嗎?!

但是當我一集集往下看,隨劇情發展男主角一下MAN、一下像小男孩、一下深情、一下搞笑
看他演戲真的很容易跟他一起入戲耶!和女主角的戀愛與深情相望,真的會有被他電到的感覺
久而久之,連我也被他那股成熟穩重、深情款款,三不五時調皮可愛的模樣給吸引住了‧‧‧





這些是戲裡的劇照~

車勝元飾演的趙國是一位政治界的奇葩
年紀輕輕就通過國家最高等公務考試,政治路途順遂
大家都覺得他會從中央進入國會,然後登上青瓦台 ((韓國的總統府))
不過他卻跑到一個默默無名的小城市 - 仁州市,空降當起副市長
還和市政廳最底層10 級公務員,每天負責泡咖啡給大家喝的辛美來 ((金宣兒飾演)) 談起戀愛‧‧‧






7月24日那天,因為車勝元又有新戲要在台灣上映
在國際會議中心有一場粉絲見面會的活動
 聽說有機會可以被抽中和車勝元握手
於是乎,我們三個就抱著"一定會抽到我"的念頭,也跑去參加見面會啦




當天國際會議中心擠滿好多車勝元的粉絲‧‧‧



現場除了有販賣他的周邊產品



我們還看到有粉絲包下計程車,在車門上貼著偶像的Q版漫畫吸引注意!大家真的無所不盡其用好瘋狂喔~



到了活動會場,天哪!國際會議中心已經座無虛席,全都被車車的粉絲給擠滿了





還有人穿上後援會的專屬衣服



我們的位置在中間的最邊邊角落,雖然看得不是很清楚,但至少還有大螢幕會有車車的特寫鏡頭囉



↓ ↓ ↓  不忘打卡 ↓ ↓ ↓



雖然光線不是很好,但還是硬要合影留念



在等待的過程其實還蠻興奮的耶!
沒想到電視裡面的偶像會出現在你面前,那麼遙不可及的對象即將就要看到他了,真的好開心哪‧‧‧



歐歐歐!!!看到車勝元本尊了!!!!
他穿著一身純白色的西裝,配上高挑壯碩的身材,就像白馬王子一樣







我們拍的不是很清楚,來看看網路上的新聞照吧~



歐~ 這張好帥歐!



然後這張是記者從下面往上拍現場粉絲擠爆的盛況,真的很誇張吼!



當天車勝元跟全場的粉絲玩遊戲,只要答對最後剩下來的就可以上台獲得車勝元親頒的小禮物
有親筆簽名的劇本、還有愛的抱抱跟演對手戲!可惜我們都沒能撐到最後,只能尖叫看著其他人跟偶像互動><



唯一慶幸的是到場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包小禮物跟海報!沒有魚,蝦子也好啦!呵呵呵~



最後最後,要來跟大家推薦這部也很好看的【最佳愛情】



【最佳愛情】描述的是當紅巨星和過氣女星的愛情喜劇

孔孝真飾演的具愛貞,10年前在四人組合的國寶少女大受矚目
後來因為成員不合,在留下無數猜測和緋聞的情況下解體了,之後就成了非好感的女藝人
而車勝元飾演的獨辜真,是當紅的Super Star,各種人氣投票第一名,也是廣告主們的最愛

兩人之間由一開始的討厭對方,到後來互相吸引;兩人帶著向彼此靠近的心,費盡力氣去擠出那份勇氣的過程   
雖然我覺得比起來還是市政廳較優,但整體來說,同樣是愛情兼喜劇,也是很好看的唷!






而且劇中的主題曲【撲通撲通】好好聽!
這是YOUTUBE上有人分享的影片,大家可
以聽聽看唷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要到哪裡看影片?

【市政廳】建議大家可以租DVD回來看,因為真的超好看!KIKI大力推薦^ ^
【最佳愛情】我是在這個網站看的:
http://www.myentertainmenthall.net/2011/06/greatest-love.html

裡面還有很多線上的偶像劇喔~
【我可能不會愛你】、【拜金女王】、【小資女孩向前衝】、
【醉後決
定愛上你】、【犀利人妻】、【Gossip Girl】等等裡面都找得到!
如果哪天剛好錯過,YOUTUBE、PPS都沒有的話就可以在這裡看重播,很方便呢~ 
推薦給大家這兩部韓劇,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唷^_____^

*****************************************

11/24補充:
這幾天又發現一個不錯的網站,裡面也有【Gossip Girl】
目前已經更新到第五季第八集囉^^ http://www.natnatvip.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