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和姊妹淘一起到酒館小酌?
小捧油蹦出來後,這種機會似乎越來越少

那天在姊妹吆喝下
我們來到位在NEO19斜對面、群益大樓一樓的BROWN SUGAR LIVE & RESTAURANT 】
隱身在小巷子後方【BROWN SUGAR】是一間很具質感的Jazz Bar餐廳
不僅有美酒佳餚、還有現場爵士樂表演,這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聚會場所及舒壓的好地方呢!

 

 


一起出來的姊妹淘是小學就認識的老友!
(( 喔不對不對,其中一位更早!還沒進小一前就在新學友上課的時候認識了!還真的很久了耶  ))

 


因為我們的學校很小,大家都是從小學唸到國中
小學六班,國中有七班,班級輪來輪去大家幾乎都認識
我們幾個雖然國中同班級,但其實有的小一就同一班,有的則是小三小四同班
學校小也有這種好處囉,大家幾乎都同班過,感情容易比較好&維繫得比較久吧,我想~

 


來看看我們的餐點~

首先是前菜【煙燻雞胸凱薩沙拉】
蘿美生菜鮮脆好吃,加上起士粉、雞肉絲,拌著沙拉醬喔衣系內




主廚特選沙拉【烤田螺】 蒜味田螺搭配些許香菇及生菜,蠻特別的組合~
 



【手工特製麵包】 麵包撒些許香料下去烤,香氣迷人,但我不敢吃太多,不然主食會吃不下=P
 


【巧達湯】裡頭吃得到蛤蜊喔^ ^
 


友人點的牛排
 


【碳烤菲力牛排佐野蕈醬汁】< $ 860 >
 


【香煎深海藍斑佐文蛤蘿勒醬汁】< $ 820 >
 


【碳烤美國安格斯沙朗牛排佐紅酒醬】< $ 900 >
 


我點的【蒜味奶油燉飯佐美國和牛肋條】< $ 720 >
有我最愛的牛肋條跟燉飯!沒想到兩個合在一起還蠻搭的!
重點是:好好吃歐!!!

上面鋪的牛肋條煎烤得恰到好處!而且有好多油花!超好吃的啦!!!
又是一道讓我念念不忘的料理,改天我要拉老公一起來吃~~~~~~~~

 


最後上的是甜點【黑糖焗烤野莓布丁】
 


 女孩兒們來這裡怎麼可以不喝酒呢!我們叫了一瓶紅酒大家一起share‧‧‧
 


cheers!今晚女孩兒們的聚會好黑皮~
 


舞台前方的舞台,星期五21:30後會有黑人女歌手駐唱
人潮大約是這時開始湧進,越晚人越多、也越熱鬧

黑人女歌手的歌聲非常渾厚!唱得很有職業級的水準!
他們天生的舞台細胞、自然的搖擺身體、加上唱入心靈深處的歌聲,我們在台下聽得如癡如醉,好享受!

 

 

 


忙了一整個禮拜,星期五下班後和老朋友聚聚
聊聊近況、喝喝小酒、聽聽音樂,偶爾這樣放鬆一下真的很不錯!

接下來,十一月底還有跟姊妹淘的小旅行喔!好期待阿~~~~~



【INFORMATION】

BROWN SUGAR 黑糖餐廳

網址:
http://www.brownsugarlive.com
電話:(02) 8780-1110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
營業時間:12:00~14:00午餐 / 14:00~17:00午茶
                  18:00~20:30晚餐 / 21:30~01:00表演
                

【延伸閱讀】

Happy 33@C'est Bon steak 法樂琪法式牛排館

HAPPY BIRTHDAY @N°168 Prime Steakhouse

我的27歲生日@茹絲葵Ruth's Chris Steak House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