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們過了一個好充實、好愉快的周末假期


因為抽到巧虎童樂會的門票
禮拜六和老公帶棠棠回台北看他最愛的巧虎!
現在的他比起小時候更喜歡看電視了 (( 希望不要變成電視兒童哪>< ))
只要放巧虎給他看,就會專心的乖乖坐著不動
有時候還會拿遙控器給我們、或是拿DVD要我們放巧虎給他看
呵呵~看來巧虎對小朋友真的有股神奇地魔力哩!


 


活動會場在新光A11六樓
門口放了一個好大的巧虎跟琪琪人像
棠棠好像真的認得巧虎似的,馬上就飛撲過去~


 




棠棠:哈囉~巧虎你好!








我們是參加11點半的場次
因為一張票只限一位大人陪同
本來老公說他要去附近閒晃等我們結束
但看到會場還有很多空位,工作人員說等活動開始如果沒有坐滿的話把拔才可以進去
於是我們在外面等時間到了確定還有很多位置後,老公就陪我們一起進去同樂啦~喔耶喔耶
(( 規定只能一位大人陪同真的有點OOXX。。。兩個人比一個人好照顧小朋友吧 ))


 




好多小朋友、大家都好嗨喔!!!
 




每位小朋友都有一個巧虎的帽帽跟數字遊戲卡





我們後面坐一位眼睛大大、很可愛的小女生!棠棠頻頻回頭偷瞄小姊姊。。。
 




毆毆毆~巧虎上台了!!!
 




趕快站高高看~~~~~
 




其實媽咪我也好興奮耶!因為倫家也是第一次看到巧虎真人版啦 嘻~ 
 




巧虎在台上唱唱跳跳帶動現場氣氛
 


 






你好皮你好皮阿~~~
 




就是後面那位小姊姊!眼睛圓圓大大的好可愛唷
 




接著是數字哥哥表演
 






呵呵~台上的小男生好活潑好可愛!
 


 




鄭棠棠舞台在前面,你嘴巴張那麼大幹嘛 ^ ^"
 




後來索性老公讓棠棠坐在肩膀上





其實小時候我也很愛醬坐在我爸的肩膀上耶~ 好懷念喔 
 




呵~把拔比兒子還樂!你是在扛米袋嗎
 




好啦~跟巧虎說掰掰囉!下次有機會再帶你來玩喔^ ^
 









結束巧虎行程,我們轉往A9欣葉台菜
這是好友RITA最喜歡的菜色,先前聚會吃過後我也愛上了
這幾道:地瓜粥煎豬肝菜圃蛋都是必點的!真的好下飯好好吃哪!!!
還有招待的芒果西米露&麻糬也很不賴唷~~~~


 


棠棠也吃得津津有味呢!
 









吃完午餐,接著帶棠棠到A8五樓的『 Kid's 魔髮屋 』剪頭髮~~~~~
 




這間魔髮屋我肖想很久了
當棠棠還在肚子裡看到牛仔媽的介紹馬上就記在我的筆記本裡!
有一天我也要帶我的寶貝來這體驗一下啦!


 




坐在小車車裡剪頭髮好好玩歐~~~
 




雖然前方有播卡通的小電視,但棠棠似乎對眼前的方向盤比較有興趣!
一坐下來就握住方向盤轉呀轉~ 偶爾抬頭看看鏡中的自己!怎麼樣,有沒有發現髮型不一樣了呢?!
 




這裡的美髮師手腳超俐落!
把握時間拼命剪剪剪,就算小朋友動來動去她們還是可以繼續剪下去,技術也太好了吧~
 




棠棠有點坐不住,站了起來‧‧‧
 




我在旁邊逗他玩~
 




唉唷唉唷鏡子裡面是誰在開車車呀?
 




我們去的那天非常不巧的剛好遇到空調壞掉‧‧‧整棟大樓都沒有冷氣@_@
挖哩勒‧‧‧結果棠棠熱到滿頭是汗,頭髮也全都黏在臉上非常不舒服>"<
  




我的臉上也都是棠棠的頭髮>____<





因為他又熱眼睛又刺到頭髮,不舒服到快抓狂了,所以後來我換上衣服抱著他剪頭髮‧‧‧











加油加油再一下下就好囉!!!
 



 
最後,在他爸的要求下,棠棠剃了一個小平頭!
本來是我是想給他修齊就好,可是孩子的爹說這樣比較清爽,只好順他的意囉~


隔天頂著新剪的髮型去參加爬行比賽
結果膽小棠棠爬沒幾步竟然嚎咷大哭起來‧‧挖哩>"<


呵~ 今天棠棠身上的衣服是Pumpkin的唷
之前有麻麻下單,寄出的時候覺得料質不錯圖案又很可愛,所以我也買了一件XD
可惜圍兜兜遮住了看不到圖案><
而我身上的衣服是EMMA家的,現在我很喜歡穿這種寬鬆輕薄的洋裝
料質很不錯!裡面有一層內裡不用擔心太薄會透光
EMMA每週二下午兩點都會進新貨,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喔:http://emma99.pixnet.net/blog


這篇寫不下了,下回再來聊聊寶寶爬行比賽^_______^





【INFORMATION】


Kid's 魔髮屋

電話:(02) 2722-7337
地址:信義新天地A8館五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