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為了體驗人生;人生,是為了期待旅行




我們從港澳回來了!!!




這趟旅程真的好開心哪~~~~
有超級美味的龍蝦大餐、跟Wendy 一家人快樂相見歡
驚險刺激的旅遊塔SKYWALK、威尼斯人嘉年華盛會
不看絕對會後悔的水舞表演、萬馬奔騰的賽馬活動‧‧‧‧
這次的港澳行真的太黑皮了!!!
我和老公都覺得澳門兩天不夠玩> <
下次還要再規劃一趟純澳門的旅行,要來盡情享受飯店設施跟SPA
說好了~『  Macau~ We will be back!













呵~這一次的港澳行老公被我的戰鬥力嚇到了@@"
因為ZARA的尺碼非常不齊,所以在香港這兩天我們除了吃東西外就是一直東奔西跑幫大家尋找衣服
老公第一次看我逛街逛成這樣,嚇到了!非常納悶我們女生逛街都不會累嗎? 一直走來走去腳都不會酸?
今天要去搭飛機的時候老公竟然還說他巴不得快點回來上班哩
哈哈~ 老公阿....  這就是女人哪!逛街永遠都不會嫌累地 ^______^




對了,在這裡要先跟麻麻說聲抱歉
我已經盡力在幫大家找衣服了,但還是沒有辦法全部都幫大家買到
尤其是男生的衣服幾乎都斷貨了>"<
晚點我會發mail 給有代購的麻麻,把錢錢退給妳們喔!
另外,在現場有看到幾件官網上沒有的衣服,我覺得蠻好看的,有帶了幾件回來
等我整理好拍好照片再PO上來,喜歡的麻麻再跟我說囉=)




 好啦~ 趕緊來紀錄我們的港澳之旅吧




首先‧‧‧這本護照夾是好姐妹依依在澳洲幫我買的
因為我喜歡它嫩嫩的櫻花色,而且還有淺藍的可以跟老公配成一套
所以就買了一個粉紅跟一個粉藍色的~


 




大小剛剛好可以把護照裝進去,右邊也可以裝登機證和一些票券
 


 




薄薄一本
喔耶~Let's go!
 




 這次四天三夜的行程我們預計要在澳門停留兩天、香港兩天
所以我們是買長榮 澳進港出的機票
早上九點的班機出發,晚上七點的班機回來
為了能享有機場接送的服務,先在公司樓下的華南銀行辦一張Love悠遊聯名卡
只要刷卡支付全額國外機票或80%國外旅遊團費單筆達2萬元以上就可免費使用1 次機場接機或送機服務唷
禮拜五早上六點二十分,機場送機人員準時出現在我們家樓下
然後我們就往機場方向前進,準備展開四天的小小旅行啦~~~




到機場託運行李後,我們在二樓寶島晶華吃早餐
 


 




接下來,即將迎接我們的就是四天三夜 港澳美食之旅啦~~~~~  
 






【2011。港澳美食之旅】行程總覽




DAY1:2011.5.27(五)


威尼斯人Check-in 利苑酒家澳門旅遊塔Skywalk 


新濠天地‧水舞間3D美人魚.4D龍騰秀 → 寶雅座‧龍蝦大餐




DAY2:2011.5.28(六)
 

安德魯蛋塔十月初五馬路.聖方濟各教堂 誠昌飯店‧水蟹粥.椒鹽田雞腿


澳門婚姻登記處.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議事亭前地.聖母玫瑰堂大三巴牌坊.大砲台


漁人碼頭媽閣廟大利來咖啡室‧豬扒包.咖哩魷魚魚蛋 → 威尼斯人嘉年華會


→ 外港客運碼頭搭船 → 馬可孛羅港威酒店Check-in → 九記牛腩‧上湯牛爽腩.净咖哩牛筋腩




DAY3:2011.5.29(日)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黃大仙廟 → 沙田馬場 → 傳統家鄉美食 → 坤記煲仔飯




DAY4:2011.5.30(一)
 

鏞記‧化皮乳豬.金牌燒鵝例牌.生滾牛肉粥 → 蘭芳園‧絲襪奶茶.香脆奶油豬仔包


→ 泰昌蛋塔 → JENNY BAKERY 伴手禮 → 九龍站‧行李託運 → IFC‧LE GOUTER 馬卡龍


→ 搭機場快線到赤臘角機場 → 大力水手炸雞 →
SWEET HOME

【 KIKI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