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除了和仙女幫姐妹一起慶祝
隔一個禮拜又和三位快樂小婦人Lucia。小恩。瑪姬一起玩交換禮物度過這愉快的佳節




會認識她們,也是因為無名的關係
(( 網路真是無遠弗屆阿。。先是讓我認識RITA & KITTY一票仙女姐妹,現在又認識了妳們  ))
這兩年都是透過無名和Lucia交流   
聊著聊著沒想到就促成了這一次的相見
前一晚我的心情是既開心又緊張阿~ >______<


我們約了在捷運站會合
看見Lucia就好像電腦螢幕上的人物從畫面跳出來似的,好不真實
Lucia就跟照片上一樣漂亮隨和、而且很好相處
我們一路從捷運站聊到餐廳,整個很"搞威"耶我們!哈哈哈




聖誕趴的地點是在小碧潭站附近的『 蕃茄主義 』
這間餐廳之前看Lucia介紹時就好心動、很想去吃吃看
知道這次聚會的地點就在那我超開心的!好期待好期待呀~~~~~




用餐是採預約制,所以要先打電話訂位!沒有Menu,菜色由店家搭配
 




到了餐廳,我們先來拍拍照
 




 小恩也是跟照片上一樣活潑可愛
而且貼心的小恩幫大家準備了好多道具~雪人&聖誕老公公髮箍
耳朵上還戴著薑餅人的耳環,吼~超可愛的啦!!!
 




頭上的雪人一直 ㄉㄨㄞ 來 ㄉㄨㄞ 去 不受控制‧‧‧
 




五月底生下一枚可愛小金虎的瑪姬馬麻也匆匆來到 (( 旁邊這位小妞!想偷吃嗎‧‧‧ ))
 




第一道上來的是【時蔬鮮果沙拉】
我對旁邊那盤店內特製的【莎莎醬】比較有興趣    不知道是用什麼打成的,味道好讚耶!
 




第二道端上來竟然不是我們期待很久的白酒蛤蠣
因為訂位時沒有溝通好,所以被換掉了‧‧‧
嗚嗚~ 雖然也不錯吃,但我們都好期待白酒蛤蠣說> <  只能寄望下次嚕‧‧‧‧
 




然後這是送錯桌的焗烤馬鈴薯
看起來也是好好吃耶!下次下次我要吃這道!!!
 




這才是我們的~
蝦子新鮮、味道清淡爽口,還不錯吃! (( BUT我心裡一直惦記著蛤蠣&剛才送錯的焗烤 ))
 




米蘭蔬菜扁豆湯~
 




吃得差不多、開始來交換禮物囉!
哈哈哈,沒想到這時候小恩又從她的百寶箱裡掏出可愛的麋鹿角出來
怎麼會有這麼多ㄍㄟˊㄒㄧ啦!還有什麼東西是妳沒有的呢? 呵呵呵
 
        ( ↑ 可愛小麋鹿 )




按照她們的慣例
用瑪姬帶來的拍立得拍下每個人的照片作為抽獎籤~
 




我們把禮物放在旁邊的桌上,在小檯燈&飾品的裝飾下好有聖誕FU阿
 




那麼就由麋鹿小恩幫大家洗牌,準備來抽籤啦~~~~
 




首先小恩抽到的是Lucia準備的護手霜&親手做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哇~ 幸運的小恩!我也好想吃Lucia做的蛋糕歐~~~~
 




再來是Lucia抽到小恩的BABY香水&布偶
天注定天注定啦~ 連老天都在暗示要妳快點生女娃兒了,嘿嘿嘿
好期待小金虎&小虎寶可以快點有個美眉來玩 ^+++++^
 




 很剛好的,大家都互相抽到對方的禮物
瑪姬抽到我帶來的ESTEBAN香芬組
我買的是愛戀玫瑰&荔枝系列
這個香芬組我超喜歡的!之前就買了一組放在洗手間
每次進廁所都會聞到淡淡的香味,我好喜歡喔~ 也希望瑪姬會喜歡唷
 




我則是抽到瑪姬的紅格圍巾~ 
鮮豔的紅色好有聖誕fu啊!圍巾下襬處還有白色的雪花刺繡,我好喜歡唷!謝謝妳瑪姬!!
 




後來小恩還準備了加碼小禮物&巧克力給大家 (( 開心開心*^^* ))
我也帶來香港迪士尼的餅乾,但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
 




大家都好用心~ 前一天Lucia竟然在家裡忙著烤餅乾,而且是兩種耶!
終於吃到Lucia親手做的餅乾啦!歐~有幸福的感覺~~~~~~~
 




什麼?!還有菜!!!
最後是這道『 西西里紅醬燴海鮮扁麵 』
裡面有透抽、螃蟹‧‧‧非常豐盛的配料!醬汁吃起來酸甜酸甜的,我喜番^____^
 




再來是大家很期待的甜點~『 香蕉奶酪 』
可惜我們人數不夠多,不然店家會用比臉還大的高腳大碗來裝,看起來會很有份量喔!
 




吃完甜點,時間也晚了
這時老公開始打電話來催人啦‧‧‧
不管不管,還是要先跟大家拍拍照啦~~~~~~~~~~~
 
           ( 我喜歡Lucia這張有俏皮的樣子!下次我也要跟妳一起扮鬼臉  ↑ )




請店家幫我們拍大合照~
 




今天真的真的好開心阿
好開心可以認識妳們三位活潑健談真誠善良的小婦人
謝謝小恩&Lucia後來還載我去撘車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們多跑一段路>_<




下次下次我們一定要再約出來聊個夠喔


   It was a wonderful night
Sooooo happy to meet you guys......





 








延伸閱讀: Quan&Lucia【幸福小套房】2010浩三歲@蕃茄主義


               Quan&Lucia【幸福小套房】MERRY XMAS-2010小婦人耶誕趴‧再度蕃茄主義   





 


 【 INFORMATION 】


蕃茄主義
電話:(02)2218-0849
地址:
新店市中央五街55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14:00~21:30 (下午茶/ 晚餐)
         
週六至週日11:00~21:30 (中午/下午茶/ 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