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在月子中心就好像被關緊閉一樣
每天關在房間裡,沒有電視看(其實是不敢看~ 怕傷眼睛)、不曉得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二十四小時面對的不是寶寶老公就是護理人員
所以當朋友來訪,我的心情就像關在監獄裡的犯人懇親時間到了一樣,很HIGH~~~
朋友的到來,讓我覺得我不再像是山頂洞人,終於和外界有接觸啦
這比喻不曉得洽不恰當,但我想強調的是,看到你們每一個人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來探望我和寶寶,謝謝你們!!!






入住月子中心的第一天晚上,復興小火炬的同學們就來啦~

謝謝你們耶‧‧‧好感動~~~~
 



隔天下午,新婚的小白夫婦也來啦 (其實是小白說週末在家裡好無聊,所以想來看我和寶寶啦,ㄘㄟˊ^ ^")
 




小白看到媽媽抱枕超興奮,因為電影【備胎女王】有出現,所以想抱抱看是不是真的那麼舒服
 
                                                      ↑  哺乳枕什麼時候變成游泳圈了 ↑



Lucas睡得很熟~ 可惜沒有讓阿姨見識到你大哭的經典顫抖樣
 




國中同學又來一批~ 這次是以前最要好的女生群=)
 




同事們合送一件跟嬰兒床同系列的寶寶防踢睡袍,謝謝捏!
 




因為KITTY要跟菲老爺去港澳,沒辦法跟仙女姐妹們一同前來,所以出發前一天先來探望我們
這天剛好遇上颱風帶來的大風大雨,KITTY不畏風雨挺個大肚子坐計程車來,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謝謝妳啦KITTY!!!! 時間過好快,現在的妳已經來到34周,在倒數計時囉~
好想快點看到KITTY+PHILIP的PATRICK
相信小派虎一定會平安又健康的來到這世上,祝福妳一切順利喔~~~~~




然後是好姐妹Catherine和Xenia
 




加上中山醫院那次,Xenia總共來了三次,真的很謝謝妳!!!
看得出來妳真的很喜歡小寶寶喔~下次約一約再去宜蘭跟寶寶玩吧!
相信Lucas一定很開心又看到漂亮阿姨啦
 




沒錯,麻吉淨愉又來囉!跟Xenia一樣是探望寶寶最多次的阿姨
有賞有賞~太子油飯一盒喔!哈哈哈
 




謝謝淨愉送給Lucas的衣服,這件衣服Lucas常常穿,材質舒服又好穿脫換尿布,為娘的我好愛阿
 




明年去北海道找妳再帶我們去大血拼阿
 




還有謝謝妳幫我扛了這些回來,辛苦辛苦了!
 




小英同事Saori
 




高中同學們
 




亭瑋這禮拜六要結婚啦,雖然我無法到場,只能出席12月的歸寧
但我衷心祝福妳當天一定會是最美麗最幸福的新娘!希望你們永浴愛河、快點生個小貝比來陪我們玩^ ^
 




這天場面好混亂~ 高中同學前腳剛走,同事們就來啦
而且星期天下午的會客室好熱鬧,擠滿了來探望媽媽的親友們
 
姵妏的兩個小孩都好乖好可愛唷~ 還有幸福Couple玉婷&啟維,謝謝你們喔!




最後最後,是仙女幫的好姐妹們~
 


 




小仙子牛牛&小仙女亞里沙也一起來看底迪唷
 




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們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