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吃完大餐的隔兩天,好麻吉RITA也打來邀約一起喝下午茶
貼心的RITA知道我可以出門了,特地約了幾位平日可以出來的姐妹,大家一起聚一聚聊聊天
一來讓我出門透透氣,二來沒想到她們還準備了個surprise給我,真是讓我又驚又喜阿‧‧‧‧




午茶地點就選在上回幫Rico辦BabyShower的 JOYCE EAST
 




這裡的茶點我們都很喜歡,百吃不膩
 


 




因為是平常日,所以Ryan和Alisha都跟著娘親一起來跟大家聚會^ ^
 




這兩個小傢伙越來越熟了,瞧Alisha一直抓著Ryan不放、想要跟他玩‧‧‧‧
 




幾位阿姨們也根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大家輪流幫忙照顧,瞧瞧多有母愛的一幅畫面阿~





兩位小朋友都笑呵呵的,所以大家當然都疼入心囉~
 




Alisha在撒嬌耶‧‧‧唉唷真是太可愛了!看得我也想生一個這樣貼心的女兒啦‧‧‧‧
 




吃吃喝喝聊天聊著,然後驚喜來了‧‧‧
沒想到竟然端出蛋糕,要幫我補過生日!
我的天哪,我真的沒有想到
一直以為今天就純粹是姐妹們一起出來喝茶聊天,完全不知道你們這麼有心要幫我慶生


 




還有這個大家一起合送的禮物~
 




也是讓我整個又驚喜又興奮!
因為我想買珍珠耳環已經想很久了
沒想到這上面竟然就有我肖想很久的珍珠
而且款式我也好喜歡
你們怎麼這麼了解我啦,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唷!謝謝妳們~!!!


 




這是戴起來的樣子~ 好看嗎?





謝謝RITA、Queena、Kitty、Emma、Karen、小布、可樂、小蜜、嘉芳、小啦、蒨仔
謝謝你們送我這副秀氣又可愛的耳環!
這是繼去年老公送我項鍊之後,我人生中第二副小香的飾品
我會好好珍惜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哪~~~~~~


  




然後好友Rico也買了一個跟她同款不同色系的媽媽包
以後帶Lucas出門就可以拿它來裝尿布、奶瓶啦~
謝謝Rico!可以跟好友用一樣的包包好開心哪


 




一起來張美美的合照吧~





然後下一刀:同是天秤座的牛仔媽
前幾天我們已經先提前幫她慶生囉!熱鬧又感人的生日會,等生日那天再來發文慶祝^^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ne!!!
 




哇~Kitty肚子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有媽咪的味道囉~~~~~ =)
 


 

最後放幾張耳環的近照‧‧‧
 




說這是秋冬的新款~
 




一起去挑禮物的RITA和可樂也都買了一副喔,呵呵呵~
 






今年生日有老公的大餐相陪、姐妹們的心意作伴
最最重要的是,身邊多了一個小寶貝啦~ 感覺特別不一樣和有意義


我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像現在一樣幸福快樂
也祝福家人朋友平安健康、萬事順利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