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幾位格友媽咪們陸陸續續都卸貨去啦
有的在預產期前幾天生產、有的預產期比我晚的卻已提早一步迎接小生命的誕生
一方面好替她們開心、一方面想到接下來即將輪到我心情不免緊張起來
期待小虎寶的誕生、又擔心生產的疼痛,真是矛盾哪‧‧‧> <




那麼先來轉移一下注意力,看看之前幫小虎寶買的一些衣物
用最愉快的心情,開開心心的迎接小虎寶的到來吧! 




 




這是之前五月份RITA發起的代購活動買的
Gymboree官網在做特價,打完折後平均一件只有十幾美元甚至不到,超便宜的
所以我也趁著這波促銷活動,幫小虎寶買了幾件明年12~18mos 夏天可以穿的衣服




這件紅色Polo包屁衣好鮮豔~
 


手臂上還有可愛的螃蟹圖案
 


明年夏天穿剛剛好^ ^



橫條紋的大象包屁衣,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橫條紋就是有種莫名的好感
 


然後這是比較正式一點的格紋小襯衫,希望小虎寶可以當個有禮貌的小紳士
 


口袋上有一隻黑色小鯊魚
 


然後這也是襯衫
 


上面印有一台可愛的小貨車
 


跟它同系列的米色休閒褲
 


螃蟹遮陽帽~出外踏青的時候可以戴 


同系列的襪襪
 


還有鞋子~
 


明年開始學走路的時候就可以穿啦!
 


百搭吊帶褲~我很喜歡看小男生穿吊帶褲,覺得個子小小的、包個尿布搖搖晃晃的走來走去好可愛唷



裡面可以搭橫條紋包屁衣
 


也可以搭素面的
 


背面~ 感覺吊帶褲裡頭不管怎麼配都好看耶,所以才叫"百搭"吊帶褲呀



小螃蟹系列~
 


綠色系列~
   






心裡幻想著幫小虎寶做各式各樣的打扮,真是越來越期待小虎寶的出生了!
為了你,再大的痛楚媽咪都會努力克服的!
期待與你相見那一刻的到來唷~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