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這天是咱們第一位虎媽咪RICO的Baby Shower ( 這數字真不賴~ 六六大順  )
幫主KITTY特別選在這間環境優美、氣氛佳的JOYCE EAST來幫Rico辦Baby Shower
已經35週的RICO要開始閉關乖乖待在家裡迎接小米的到來,不能再出去趴趴走啦
所以這天大家特地把時間空下來,要幫我們的虎媽咪RICO加油打氣、希望一切順利、母女平安!




 


 


呵~ 兩位可愛的小朋友也來啦!穿著Burberry洋裝氣質100分的Alisha‧‧‧
 


還有Alisha的男友~憨厚小帥哥Ryan‧‧‧ ( 這兩個小傢伙是來這偷偷約會嗎 =P )
 


豐盛的下午茶套餐‧‧‧
 


可愛的小漢堡~
 


這時候Alisha小姐竟然坐到餐桌上去啦!
 


被下午茶團團包圍住的畫面真逗趣!Alisha的視線一直離不開那些甜點們‧‧‧ 


很想吃吼‧‧‧表情真的是太經典了!笑翻我們這些阿姨了啦‧‧‧
 


Jennifer 跟可小樂好美~ 粉有Blair 的style耶!
 


好可愛的baby衣服喔~ 竟然有粉紅豹紋內搭褲,超fashion的啦!虎媽咪開心得笑不攏嘴
 


咦‧‧這一對小情侶竟然牽起小手、開始打情罵俏起來‧‧‧‧
 


Ryan一直含情默默地望著Alisha,而Alisha被Ryan牽了小手後也是笑得超開懷
 
一下摸頭、一下玩眼睛,這對小情侶很恩愛捏~




戴上帽帽的Ryan有俏皮到喔!
 


 


呵呵~ 有沒有發現我們都穿一樣的洋裝?
這是RICO幫大家買的姐妹裝喔,大家一起穿出來好好玩
 


RICO的雙腳也都沒有水腫耶,保養得很好
也要謝謝Rico送我們這些孕媽咪她的保養秘方~ 薑粉
每次泡完熱呼呼的薑粉水,再加上按摩、抬腿,雙腿整個都輕盈了起來! 謝謝Ricoco^ ^
 


嘻嘻~ 大家都穿一樣的衣服 ^++++^
 


可樂在裡面套件黑色蕾絲內搭,粉有小女人的成熟和性感,我喜歡
 


Alisha在哭哭想回家了嗎? 後來我和Rita一起搭捷運,Alisha不曉得在看什麼看得如此專注? 
 


今天的男女主角~ 準爸爸&準媽媽
 




親愛的RICOCO~


從去年聖誕趴得知妳懷孕的好消息,到現在已經準備好要迎接小生命的到來
懷胎10個月的時間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尾聲了
我很幸運,可以和妳一起懷孕、一起相作伴
一開始我的徬徨、不知所措,都因為有妳的經驗分享和陪伴、讓我安心不少
RICO是一個非常熱心、樂於幫助他人、個性又好的好朋友
總是無私又不求回報的幫助我很多(求平安符、踩腳褲、孕婦內褲、孕婦裝、普門品、防電磁波裙...)
好開心可以跟妳一起去上媽媽教室、一起搶答、一起A贈品
妳我懷孕這段期間點點滴滴的回憶我好珍惜、也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現在妳即將打頭陣生產去,接下來就輪到我接棒,然後是小啦、小布、KITTY‧‧‧
相信大家都會順利平安,我們都會在心裡默默為妳祈禱祝福
RICO加油!妳是最勇敢的媽咪!下次見面就是在月子中心囉
大家都好期待看到妳和最可愛的小妞虎‧小米‧MIMI‧‧‧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