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樂雅五用床邊音樂鈴&Aprica澡盆是小虎寶外婆送給他的小禮物
下面其他哩哩摳摳的東西則是給我的一些待產用品
謝謝小虎寶的外婆、謝謝我最親愛的媽咪!

 


先來介紹這款多功能的五用床邊音樂鈴


總共可以拆裝成五種不同的用法:
1.床邊音樂鈴:有8首曲目可供寶寶欣賞,促進寶寶的視覺和聽覺發展
2.雲朵照明功能:夜光燈
3.躺坐兩用健力器:可讓寶寶躺在地毯上進行玩耍,練習踢腿動作
4.移動架音樂鈴:當寶寶伸手去抓玩具時,可以練習手臂的肌肉和手掌的握力
5.豐富的遊戲盤:音樂鈴上的4款吊飾可以拆卸下來當做手搖鈴,發展寶寶的手眼協調


~玩法多多,讓寶寶在不同的成長階段享受不同的樂趣、鍛鍊不同的能力~




 


Toyroyal樂雅 品牌小故事~


日本嬰幼兒玩具第一品牌

1926年,Toyroyal誕生於日本東京,至今已經為全世界的寶寶提供了超過80年的安全玩具
日本Toyroyal株式會社是一家全球性的專業嬰幼兒玩具製造銷售公司
是日本第一的嬰幼兒玩具製造銷售商,生產經營高品質的嬰幼兒安全玩具


樂雅在台灣,創立於1980年
二十多年來陪伴過無數的嬰幼兒成長,走過無憂的童年時光,更建立了親子間溝通與互動的橋樑
強調啟發與安全性,在台灣,樂雅是第一家通過安全玩具認證的嬰幼兒玩具公司
每一樣玩具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與檢驗,產品生產過程均依據『日本ST安全玩具協會』的標準執行

Toyroyal樂雅 官方網站:http://www.toyroyal.com.tw/






本來我是比較喜歡這款Fisher-Price費雪的熱帶雨林夢幻吊鈴
但.... "出錢的是老大",所以也只能遵從小虎寶外婆的喜好啦~


 


另外,小虎寶外婆送給他的是Aprica感溫式沐浴澡盆&味道很香的Mustela慕之恬廊嬰兒乳液
 


沒想到澡盆還有感溫功能,真特別~
 


聽同事說,澡盆要買大一點,寶寶可以用比較久
Aprica這咖size夠大、掛上同事送的浴網架也剛剛好
好期待之後和老公一起幫小虎寶洗澡喔,我想一定會手忙腳亂加上不知所措吧
不曉得會不會手滑讓小虎寶掉到水裡、或是吃到水?好緊張喔.... 呵呵呵


 


再來這桶就是我的東西啦~
 


有Avent手動吸乳器‧KANESON母乳冷凍袋
 


CHICCO溢乳墊‧阿卡將清淨綿
 


生理沖洗器‧免洗褲
 


坐月子睡覺時穿的哺乳內衣
怕半夜會溢奶,所以內衣裡面要塞溢奶墊
而這種休閒型的內衣是前扣式,不但方便哺乳,背後沒有勾勾睡覺也比較舒服^ ^


 


買了兩件替換
一件是010粉紅橫條紋、一件是元氣媽咪的純白色款
 


最後就是坐月子期間穿的哺乳睡衣
胸前兩個開口的設計讓媽咪方便哺乳,省去穿脫上衣的麻煩
純棉的材質還有水玉點點的款式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穿起來舒服、又是我喜歡的粉紅及鵝黃色,也是準備兩件可以替換=)


 






以上就是小虎寶外婆對小虎寶以及女兒滿滿的愛,謝謝媽咪~~~~~


懷孕才知道當媽咪的辛苦,等小虎寶出生後一定更能體會這種感覺
親愛的媽咪~ 您辛苦了!謝謝您對我和小虎寶的愛,WE LOVE YOU!!! 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