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在小虎寶27週又五天的日子
我們來到杏群診所拍下小虎寶的第一次4D動態超音波~
由於早上八點半就要到診所,所以前一天公婆就先上台北住在我們家
大家要一起見證這對我們來說歷史性的一刻:終於可以看到小虎寶的廬山真面目啦~~~~




護士小姐有特別交代,要我一定要先吃早餐、到診所前半個小時要喝冬瓜茶
這樣小虎寶才不會因為媽咪肚子餓而顯得懶洋洋
所以早上六點半公公叫我們起床後,梳洗完畢就買了早餐和冬瓜茶在車上吃
嘟嘟好八點半準時到達杏群診所!哇嗚~~~~ 即將看到咱們的小虎寶了耶,好期待唷^^




這次幫我們照4D和第一次我們做頸部透明帶是同一位檢驗師:吳老師
吳老師人很好,總是笑笑的、而且很有耐性的跟我們講解,我和老公都很喜歡她
那麼,爬上床後,就開始和小虎寶的第一類接觸囉‧‧‧‧




映入眼簾的是小虎寶的側臉!看起來還在睡覺的樣子‧‧‧
 


哎呀~ 轉過去了‧‧‧
 


小虎寶的耳朵,是像爸比還是媽咪呢?
 


然後吳老師幫我們照了小虎寶的男性特徵‧‧‧
 


隨著週數越來越大,心跳從原本的160下變成現在的每分鐘136下
 





兩隻可愛的小腳ㄚ~
 


來一段腳ㄚ抬高高的影片‧‧‧
 





小虎寶好害羞喔,一直用手遮住臉‧‧‧ ( 跟他爸一樣閉素  )
 


 




還會抓臉耶!好可愛唷~~~~
 






還有打哈欠喔‧‧‧呵呵  
 







因為一直拍不到正臉,所以我要求中場休息去上個廁所、走一走
沒想到上完廁所躺回床上,小虎寶竟然給我轉過去趴著睡覺
螢幕上只看到一條條的脊椎,什麼臉阿嘴阿都看不到!吼~~~~很不配合耶@@"
於是吳老師和我開始拼命搖肚子、擠肚子、一下左側身一下右側身
希望小虎寶可以聽到我們的呼喚、趕快轉身讓我們看一下咩
最後,小虎寶總算是乖乖轉向,讓我們拍到正面特寫啦‧‧‧喔耶


 


 






看完了小虎寶的4D寫真照,不曉得各位叔叔阿姨們覺得小虎寶像誰呢?
老師說好像比較像把拔,我也希望可以像把拔多一點啦~




27週又5天的小虎寶體重1176公克
心跳數每分鐘136下
吳老師說他的臍帶很粗,表示養分可以吸收得很好
太好了! 媽咪吃什麼你都有吸收進去耶~ 好耶好耶!
目前胎位是正的,頭朝下,也沒有臍帶繞頸的現象
所以應該是會自然產


歐~小虎寶,你要對媽咪好一點喔
不要讓媽咪痛太久、也不要長太大隻讓媽咪生不出來喔
當然也不要太早來報到啦
媽咪希望你在子宮裡可以好好吸收養分、健康成長
爸比和媽咪還有大家都很期待與你相見的那一天喔!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