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 是我一直都很欣賞的一位美女廚師


她在30歲那年毅然決然放下一切,工作、感情、家人
獨自前往加州Pasadena的藍帶廚藝學校(Le Cordon Bleu College of Culinary Arts in Los Angeles)
去學習料理、追尋夢想‧‧‧
在藍帶廚藝學校15個月後,在加州的米其林餐廳開始了她的工作生涯
這些嚴格又艱難的訓練,成就了現在既專業又敢於追求夢想的她
回到台灣後,Joanna在無名成立一個料理部落格,分享自己的食譜及美食經驗


而我,在無意間連到她的部落格,深深被她的美味食譜給吸引住
還有她那顆熱誠、勇於追求夢想的決心以及不藏私、樂於和大家互動的真誠
感覺得出來,她是真的很喜歡料理!烹飪讓她快樂、全身上下散發自信、充滿迷人風采‧‧‧
她,就是Joanna~ 劉韋彤。


從一開始的人氣部落格版主、然後簽約給王偉忠、上美食節目、成立facebook粉絲團
到現在Joanna終於要推出她的第一本料理書籍、還有七月份即將開播的美食節目
看她這樣一路辛苦的走來,終於一步步完成自己的夢想,真的好替她開心!


而前幾天,位在內湖的學學文創有開Joanna的料理課程
二話不說當然馬上報名啦!(因為第一次的料理課我動作太慢結果一下就額滿啦>_<)
oh yeah‧‧‧超開心的啦~
終於可以看到Joanna本人、可以和她面對面一起上課、可以吃她烹調的美食
真是既期待又興奮哪~~~~~~~~~




 


當天一下班,我就興沖沖的坐公車到內湖學學文創大樓
沒想到我太早到了,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教室裡阿Jo早已準備好食材等著大家的到來
阿Jo真的很會認人~ 才剛踏進去她就立刻跟我打招呼:Kiki! 妳來啦~~~~~
哇~~~ 從來沒見過面、而我又把頭髮剪短,竟然還認得出來~ 我真的好感動也好開心唷^^


 


偌大的教室,桌上早已擺好等會上課的教材~
 


 


教室真的很大又很乾淨,能在這麼棒的環境烹飪、上課,老師和學生都很幸福呢^ ^
 


 


趁著大家還沒到齊,阿Jo一下切著今天要用的羊小排、一下巡視烤箱的狀況、一下又忙著洗碗
看阿Jo這樣忙來忙去,臉上仍然帶著微微的笑容
感覺一點都不覺得辛苦、一點都不覺得累,反而很享受烹飪所帶來的幸福與滿足

 
 


後面那位就是阿Jo的經紀人小王子啦~ 慧眼識英雄喔!
 


大家陸續就坐,準備開始上課啦~~~~~ 


第一道是:地中海義大利麵沙拉 ( Mediterranean Pasta Salad )
 


好好吃好好吃喔~~~~~~ 我要把這道學下來!下次公婆或朋友來家裡就多一道簡易的菜色可以端上桌啦
 


第二道是:香料羊排 ( Herb Lamb Chops )
 


這道羊排料理之前阿Jo就有在部落格分享過
我自己在家也有試做,真的是簡單又好吃!==> 《KiKi廚房》紐西蘭嫩小羊肩
喜歡羊肉的捧油千萬不能錯過這道好料


 


 


 


哇~~~~阿Jo做的香料羊排烤好啦!香噴噴的羊排多汁又嫩
吃著阿Jo親手做的料理怎麼有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阿‧‧‧


 


第三道是:烤蘋果 ( Backed Apples )
 


 


烤的青蘋果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熱呼呼又酸酸甜甜的口感好特別喔~
 


最後最後,課程結束大家就一窩峰的湧上找偶像簽名啦
 


齁齁~ 是阿Jo的簽名! 我一定會好好珍藏著
 


今天真的好開心唷~~~~~
看阿Jo做菜是一種享受、能吃到阿Jo親手烹調的料理真更是幸福~~~~~

 
 





阿Jo的新書5/28(五)開始在博客來預購囉!





【JOANNA.愛的料理:藍帶教我關於愛與人生的32道食譜】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1032
前200名還有送 "city super時尚限量餐墊" 唷~






【MORE INFORMATION】


Joanna的無名部落格:Joanna's Tasty Journey~ http://www.wretch.cc/blog/WeiT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