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取自華歌爾官網 )




懷孕五個半月前
因為很排斥孕婦的高腰內褲,覺得那麼大一件很像阿嬤內褲
所以都還是穿懷孕前穿的低腰小褲褲或孕婦低腰褲
直到那天和老公去A8買媽媽抱枕經過寶貝媽咪的櫃位(原來她們是華歌爾旗下)
被櫃姊抓進去聽了她的介紹我才驚覺到:不能再穿以前的低腰小褲褲了
一來因為低腰褲頭沒辦法包覆整個肚子、容易讓肚臍著涼
二來因為以前的小褲褲對懷孕後的身材來說稍嫌太緊,會有勒痕
而孕婦最容易有色素沉澱的現象
一旦褲褲太緊,胯下跟褲頭會有勒痕,進而留下一條條的色素沉澱
我的媽呀我才不要留下一道道的勒痕哩>"<
於是就在櫃姊的推薦下,老公幫我買了幾件孕媽咪專屬的高腰+無痕內褲
讓我懷孕期間可以穿得舒服又自在‧‧‧‧




 


而其中我最推薦這一款無痕內褲
穿了一整天肚皮上真的沒出現什麼紅色勒痕、而且她的材質非常透氣、伸縮彈性又強
穿起來薄薄滑滑的,真的好舒服唷~~~~~  


 


可惜只有出兩種色系:黃色和膚色,沒有我最愛的pink
不過我還是各帶了一件~ 黃色感覺很清爽、而膚色的穿淺色洋裝或白色內搭褲時較不容易顯色曝光
 


以上就是我很推薦的無痕內褲啦^^




另外,最近"終於"有感覺到胸部開始漲大
穿原本的內衣覺得肉被勒得好緊、腋下那邊也很不舒服
有了上回無痕內褲的超好經驗
於是,我又再次來到寶貝媽咪專櫃,請櫃姊幫我挑選兩件適合孕期穿的內在美


 


試穿幾件後,我選了這兩件比較適合我胸型的
櫃姊說這是孕哺兩用的內衣,除了懷孕可以穿、生產完還可以當哺乳內衣喔
罩杯的材質很有彈性,哺乳時只要把罩杯往外翻或往內摺就可以餵奶啦
完全都不用把內衣拖掉,好方便耶
而且這種伸縮罩杯可以因應胸部長大1~2個罩杯左右
如果之後胸部還有繼續漲大也不用再花錢買新內衣啦~


 




懷孕期間胸部是從下乳房往腋下方向增大
所以挑選這種專門針對孕婦設計的專用鋼圈,才不會有壓迫感、穿起來才舒適喔^ ^
 


 


麻豆的試穿照片看起來就很舒服呢
 






除了好穿的無痕內褲&孕婦內衣外
我還要謝謝Rita借我的ohoh-mini托腹帶
現在肚子越來越大、走路越來越沉重
每天上下班我都會綁托腹帶將腹部向上提托、減輕身體負擔
這三樣都是讓我每天舒服自在的必穿之物
謝謝最疼我的老公、也謝謝Rita好姐妹唷~~~~~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