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星期天下午,大夥兒受邀到牛仔媽家作客
一進門看到牛仔媽早已準備好滿滿一桌豐盛的茶點佳餚等著我們
牛仔媽一下進廚房煎餅給大家吃、一下又忙著加熱水幫大家倒飲料
看著大家開心的聚在一起聊天、女主人熱情的招呼著
頓時有種回到家裡那樣溫馨又幸福的感覺~  嘻壓挖ㄙㄟ爹斯ney




牛仔爸先幫大家拍合照,然後就帶小牛去奶奶家
讓我們這群girls在家裡開始我們純女生的歡樂下午茶時光囉~~~~~ ( 牛仔爸你人真好! )
 


Queena特地去百貨公司和Smith&Hsu買了許多小蛋糕及Scone
還有餅乾、草苺‧‧‧看起都好好吃喔~~~~~
 


我要大推Queena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右下角那個海鮮煎餅超好吃!!!!
每個人都狂拿狂吃專攻煎餅,害Queena得去廚房煎了好幾塊來餵飽我們的肚子,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精緻的餐盤
 


享用完豐盛的下午茶後,就是今天的美容保養時間啦!



Queena從加拿大扛回來的蜜蠟機,真是太讚了!幫我們省下不少保養費哩
 


牛仔媽還準備了護手霜給我們保養"玉手"
  


還沒保養前先來張BEFORE照吧~
 


把手伸到高溫的蜜蠟機裡來回數次
 


厚度差不多了就用塑膠套綁起來,然後再用保溫袋密封
 


每個人都變成又厚又腫的甜不辣手啦~
 


等待蜜蠟降溫變硬‧‧‧
 


這些不是要賣的喔!大家紛紛把手上的ㄍㄟˊㄒㄧ脫下,放在一邊
 


好了好了,蜜蠟可以脫下來了!
 


妳看!可樂的左手變得又白又嫩,真的差好多喔!!!( 今天的最佳代言人非可樂莫屬  )
 


把用過的蜜蠟手再放進去熔解,可以再繼續使用
 


保養完我們的玉手後,接下來就是要上美美的指甲油啦!
謝謝幫主Kitty帶了這麼多罐指甲油,讓我們有好多種選擇耶 ^^
 


不要懷疑~指甲油的照片就是這樣完成的! 看看我們小布多可愛呀~~~
 


女人的聚會‧‧‧
 


Kitty選了一罐Queena推薦的色系
 


小啦已經擦好啦! 在等待晾乾中‧‧‧
 


Queena每指都塗上不同的顏色
 


可樂左右手分別塗上淺色及深色
 


小布也擦好73號了! ( 73號大受好評耶!!! )
 


凱蒂在猶豫要不要購入嗎? 說真的這顏色很適合妳耶! 擦起來水噹噹=)
 


嘉芳選了泥土色系
 


噹噹噹噹~~~~~ 仙女們的玉手有沒有很給他閃閃動人呢
 


【外修】保養完畢,進入今天最主要的目的~ 【內修】
女主人在邀請函裡訂了一個主題~ 【影響我最深的‧‧‧( 一本書 ) 】
括號中不一定是書籍,也可以是影響你最深的人、事、物、或是一句話等等
但是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帶了書本來做分享‧‧‧‧


 


讀書會正式開始囉‧‧‧
 


首先Queena介紹影響他最深的兩本書籍
分別是【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及【現代的婚姻】(是這樣翻譯嗎?)
前本書徹底改變了牛仔媽前兩個月苦不堪言、每天都睡不飽的育兒生活
而第二本書,則是影響正逢適婚年齡的Queena對於結婚對象的選擇方式
這兩本書都蠻有意義的~ 等我生小寶寶後我也想去買【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來看
說不定會有什麼新的啟發^^


 


而Kitty介紹的則是【了凡四訊白話解釋】
由於我忙著在錄影,所以沒有仔細聽Kitty講了什麼,歹事歹勢>"<
 





哲學系畢業的嘉芳這本有關哲學思考的【喂,有人在嗎?】
則是讓牛仔媽聽完之後陷入了鬼打牆的哲學思考邏輯‧‧‧‧
 


而我介紹的這本【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算是稍微影響我對死亡的恐懼及夫妻的相處之道
看到書中教授對死亡的豁達還有作者最後終於領悟家人是最重要的~ 願意花時間陪伴妻女兒
而不是終日忙於工作賺錢,影響了我對擇偶的條件~
希望另一伴可以經常準時下班,然後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窩在家裡看喜歡的電視節目^^  


 


附註:
其實我覺得影響我最深的不是這本書‧‧‧而是我國中最要好的麻吉~ 黃金魚!
她不但功課好、又會玩!
在她的影響之下,我跟她一樣愛看漫畫、愛追星、愛買日本偶像雜誌、愛蒐集喜愛的明星剪報、愛畫娃娃~
我們每天放學都會去漫畫店看有沒有新漫畫上架或喜愛漫畫家的周邊產品(像是畫冊、護貝卡、年曆之類的)
我們會去買大成報或日本雜誌回來做剪報(廣末涼子的部份給她,安達祐實、友阪理惠、SPEED的就給我)
還會一起去青春快遞等雜誌社換偶像的簽名照,或是去簽唱會、攝影棚、唱片公司支持我們喜歡的偶像
( 我陪她去看范曉萱瓜爺爺與萱萱妹的錄影,而她也會陪我去參加孫耀威的簽名會=p )
上課時我們常趁老師不注意偷偷在課本下畫漫畫,而她也借我生平看的第一本少年漫畫~ 哭泣殺神
這一切一直影響到我唸高中、大學,不過也因為都沒專心唸書,我的成績從此一落千丈啦,哈哈哈^^"
所以我覺得,她算是影響我最深的人!
若沒有認識她,我就不會知道這些東西,求學生活也不會如此豐富


 


而影響小啦最深的是【法國女人不會胖】這本書
讓小啦對於減肥有另一番不同的認知
 


影響小布最深的幾年前去吳哥窟的旅遊,讓她對當地貧困的生活和小孩的乞討印象深刻
深深覺得我們能生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應該要好好珍惜並多多幫助他人才是!
 


影響可樂最深的書是【Beauty美人誌】
由於唸理工科的關係,可樂班上2/3都是男同學,幾乎沒有女生會討論有關保養、彩妝、打扮等話題
自從可樂上大學第一次接觸到Beauty才讓她驚為天人!!! 開啟了可樂越來越美、越來越時尚之路=)
 


時間過得很快,覺得才沒多久時間,卻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離開Queena家前,仙女們不忘看看那超級卡哇伊的Hello Kitty麻將
 


天哪!!!! 整副麻將都有Hello Kitty的招牌臉蛋,好可愛唷~~~~~
 


除了有Kitty的桌巾、骰子、就連錢幣上也都是凱蒂貓~
雖然我不會打麻將,但過年也好想來Queena家摸個一圈喔,呵呵=P
 


最後照一下這台女主人準備的蒸臉機
因為都沒人要卸妝蒸臉,所以又默默的擺回去了‧‧‧
 


還有Queena家溫馨的佈置、美麗的水晶燈以及小牛可愛的遊戲床=)
 


最後最後,跟Queena抓了這張三人的合照,我好喜歡這幾張照片喔!
小牛好可愛,一直盯著小布阿姨猛瞧
我也好想這樣被小牛盯著看,不過我一定會小牛的電眼電到臉紅心跳超害羞啦,呵呵呵
 






再次謝謝Queena的熱情招待!
謝謝牛仔媽辦了一個這麼有意義的【內外兼修趴】
那天我們每個人身心靈上都獲得大大的滿足,可說是受益良多
謝謝Queena!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