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跟公司請了一天假,坐高鐵到新竹找RITA學手作去啦
因為老公同事的老婆十二月即將臨盆,所以老公要我拜託RITA請她教我做嬰兒鞋,要送給同事老婆
有了上次做不完的經驗,可以預料到嬰兒鞋一定也會花費不少時間
( 之前和可樂&小布一起去上維婗老師的小小洋裝課程,第一次上課我以為頂多六點就可以做完,沒想到沒慧根的我一直不停拆線重做,從下午兩點一直到晚上八點半可樂和小布都做完了我還有兩個口袋需要拆掉重車一遍,老師看我進度嚴重落後便幫我一把,不一會兒就做好兩個皺折完美的口袋,接下來的部分我就帶回家慢慢縫‧‧‧當天老公還因為等我等很久非常生氣,唉‧‧‧‧>"< )
所以啦,如果約平日晚上時間一定不夠,約假日的話Rita要陪老公、陪公婆,也很不方便
於是我就請一天假,直接去RITA家跟她學啦
這樣不但時間充裕,RITA在家也比較輕鬆,累了還可以回床上躺著休息
呵呵~ 於是就這麼決定啦!請假去RITA家學做嬰兒鞋~~~~~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要去RITA家啦~ 開心開心!!!
 


到了新竹站,Rita開著老公的ㄅㄨㄅㄨ來接我啦~~~~~~
 


Rita很厲害耶! 開車很穩,還會倒車入庫喔!!!  不像我,遇到要停車的時候就得趕緊下車跟老公換手
 


原本預計十點要到,我賴了一下床結果11點才抵達新竹,都已經接近中午吃飯時間了^^"
 


我們走路到Rita家對面吃SHABU SHABU
記得上次Rita來公司找我,我們也是去吃小火鍋~  怎麼跟刷刷鍋這麼有緣阿,呵~
 


這間小火鍋好好吃耶!!! 還有附冰淇淋喔~
下次老公來新竹出差的時候可以繞過來吃吃看^^
 
( 戴著跟RITA & KITTY一樣的姐妹髮圈^^ )


吃飽飯足後要來做正事啦!
Rita好貼心,已經幫我把布料配好、也都一個個剪好了,接下來我只要把他們全部組合起來就好啦~
謝謝妳捏Rita~~~~~~~~~
 


把布料跟鋪棉燙在一起
 


Rita的縫紉機
不過嬰兒鞋沒有使用到縫紉機,要用手一針一線慢慢縫~
 


我真的是很沒天份,不是縫錯就是縫歪,常常線對到了但兩塊布卻歪了@@"
謝謝Rita一直不厭其煩的指導我,超級感謝!!!>_<


做了好一陣子,懷孕34w的Rita馬麻也累了‧‧‧
 


Rita躺在孕婦專用的側睡/哺乳育嬰枕上休息,窗外的視野很好,還可以看到高鐵進山洞哩!
之前Rita有在她的網誌介紹過這個舒服的側睡枕:孕婦側睡及哺乳育嬰枕~德國BIGV 讓媽咪一覺好眠!
 

床上堆了各種圖案的布料和蕾絲
 


Rita累到睡著啦‧‧‧ 辛苦妳了Rita!!!
 


Finally‧‧‧
終於完成啦!!!
 


還有這件圍兜兜,Rita說這樣剛好配成一套,所以又幫我剪了圍兜兜的版型‧‧‧
今天真的很謝謝Rita的幫忙才能趕在晚餐前順利完成!
不然以我笨手笨腳的狀況來看,可能做到半夜都還做不完吧@@"
 


 順便參觀一下Baby Alisha的閨房‧‧‧
 


Alisha的房間被RITA佈置得好溫馨喔~~~~ 連我都想搬進來住呢
 


白色的傢俱看起來好有質感!!!
 


方便又實用的尿布更換桌,上頭已經堆滿要給Alisha的禮物啦!!!
( 詳細介紹請點Rita網誌:嬰兒房佈置~IKEA尿布更換桌.白色衣櫥~傢俱篇 )
 


是Alisha的嬰兒床,好多可愛的玩偶陪伴她喔  ( ---> 嬰兒房佈置~純白夢幻嬰兒床 )
 


還有粉嫩的彼得兔布物組~
 


衣櫥上掛著這隻可愛的小綿羊,是會散發淡淡味道的香包喔,整個房間都充滿著嬰兒般的香味,好好聞喔^^
 


毆歐歐~~~終於親眼看到這片可愛的壁貼了!!!
這都是Rita一個個親手貼上的喔! 實在是太有嬰兒房的感覺了~~~~~~~ ( 嬰兒房佈置~可愛壁貼篇 )
 


參觀完嬰兒房,是時候叫RITA起床一起享用下午茶啦~~~~~
 


好豐盛的下午茶~ 
Rita準備了PAUL的馬卡紅、還泡了一壺帶點薄荷味的好喝康福茶^^
 


 


呵呵~ 我動作太慢,我們的下午茶拖到天色都暗了才開始,都變成晚餐了啦^^"
 


結果這時候Rita的電話響了!猜猜看是誰?
呵呵~ 原來是Emma啦!!
Emma從台北回到新竹了,於是我們三個就約了一起去吃晚餐=)


 


 


我們開心的聊著Emma要去美國待產的事情
時間過得很快,感覺才聊沒多久,我就要趕著搭高鐵回台北去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
可以和Rita相處一整天,一起做嬰兒鞋&圍兜兜
還有跟許久不見的Emma一起吃飯聊天
真是愉悅的一天哪~~~~~~~


下禮拜二Emma就要飛到美國待產了
在這邊祝福妳一切順利喔~~~~下回再看到妳身邊就多了個小恆啦!!! 呵呵呵


喔最重要的
真的要大大感謝RITA!!!
不好意思在妳家打擾這麼久
謝謝妳非常有耐心的一個個步驟告訴我要怎麼做
我這不上進的學生都沒拿筆記本抄、也沒畫版型、要怎麼做我現在全都忘光光啦^^"
謝謝妳讓我完成了好可愛的嬰兒鞋&圍兜兜,讓我可以順利跟老公交差
謝謝妳喔~ RITA好姐妹~~~~~ 在這邊給阿姑我親一個~~~~~~~
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N次方‧‧‧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妳家拜訪! 謝謝手最巧的RITA達人~~~~~~~~~~~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