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有人因網路而共譜戀曲

而我則因為網路  結識了一群心地善良又美麗的人妻們



一切都要從去年四五月開始籌備婚禮說起

那時為了準備婚禮的大小事情   拼命上網爬文做功課

因為這樣   結識一位同樣在蘿亞拍婚紗的新娘

因為她的關係    讓我連結到Kitty的相簿那兒

一看到Kitty的相簿   我好驚訝也好興奮~~~~~!!!!

因為  蘇菲雅是我第一間去看的婚紗公司

當時門市小姐給我看的就是Kitty跟她老公的婚紗本

由於Kitty跟她老公的婚紗照實在是拍得太美了

Kitty曼妙的身材令我印象十分深刻(尤其是躺在沙發地毯上露大腿那一張,超性感的~~~~~我好喜歡!)



沒想到Kitty就是那位美美的新娘子

再加上Kitty的網誌寫了許多跟婚禮相關的文章

像是哪些新祕、婚攝比較優 (結果我都有列入參考喔~本來我也想跟Kitty一樣請Jason當我們的婚攝,但他實在是太貴了,一天要三萬多,實在是請不起呀>"<.....所以後來就找了同樣有被Kitty列入參考的婚攝 Alen Huang & 新祕巴洛克Zoe~ 他們也都很優秀喔 ^ ^ )

就這樣

加了Kitty為好友

也陸續向她請教成長mv、 婚卡..... 等婚禮相關問題

這就是我和Kitty的認識經過~~~~~~~~






接下來    就是我與Rita的認識過程啦~

大概是去年底結完婚的那段時間吧

連到別人相簿瀏覽照片時

湊巧連到了Rita那邊

在Rita的相簿裡  看到了她與Kitty聚會的照片

才發現   原來我們有共同的朋友-- Kitty

也才知道 原來Rita也是蘇菲雅仙女幫的一員

在看了她的相簿後

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點

我們都喜歡旅遊、喜歡烹飪、喜歡美食、手工藝....

連喜歡的衣服也都很像

就這樣

Rita的相簿成了我會定期去瀏覽的地方

因為她會常常更新照片  更新網誌內容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

我好喜歡看她的相簿還有網誌~

除了喜歡Rita甜甜的笑容外

我很喜歡她跟她老公那種幸福又甜蜜的感覺

喜歡看他們夫妻倆又到哪裡去旅遊了

喜歡看Rita又做了什麼豐富的菜色給老公吃

喜歡看Rita又巧手地做了哪些可愛的手工藝

喜歡看Rita又去哪個特別的餐廳吃了什麼不一樣的美食

我們互相留言   關心彼此的新婚生活

能夠在無名認識有著相同興趣的朋友

還相約出來見面、認識

我還是第一次經歷呢    這種感覺好特別呀~




總之呢

我和Rita就相約等她從日本回來後  我們來見面吧    順便聊聊法國蜜月的事情

後來剛好在線上遇到Kitty 得知她六月也要去法國玩

於是也問了Kitty要不要一起出來   然後Kitty又約了Amanda ( 因為阿曼答也是去法國度蜜月,而且阿曼達是夏天去的,有看到薰衣草喔~!!! ) 

就這樣   我們四個人的聚會   就這樣敲定了!

聚會的地點

就訂在公館汀洲路上一間很特別的店--- A380空中廚房











這間餐廳之前新聞有報導過唷

是由退休的空姐所開設

店內的裝潢是仿效飛機座艙

有分經濟艙&商務艙

用餐到一半時

空姐還會推著餐車出來送飲料呢! 真是特別~


  


老實說

這一次的聚會   我可是既期待又超緊張

前一天晚上緊張得睡不著覺  還一直在想要穿什麼衣服   會不會餐食不好大家吃得不開心

那種感覺就像第一次跟男友約會時的那種緊張感是一樣的

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   但是又很期待

哈哈哈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耶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的我怎會這樣  很好笑ㄟ^^"



這一天跟Rita, Kitty, Amanda的聚會    聊得很開心~~~~~~

Rita還帶來她白天上課做的布里歐給我們品嚐

Rita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超級好吃的啦~~~~~~~~~~~yummy yummy

之後我們邊吃飯   Rita 跟 Amanda聊著她們在法國發生的趣事

我跟Kitty一直不停地發問

每一個人都很健談、很好相處!

Rita就跟照片上一樣有著甜甜的笑容    

Kitty活潑又大方,是個美麗又親切的貴婦

Amanda好有氣質,說話很溫柔很好聽^ ^


( 這就是美麗的Kitty, 白嫩的膚質再加上玲瓏有緻的好身材, 讓我好生羨慕呢~ )



( 我最崇拜的Rita, 她的好廚藝&賢慧的特質, 都是我要好好學習效法的地方~ )



( Amanda也是USC的唷, 謝謝Amanda告訴我們許多法國有趣&要注意的地方,學姊說話好溫柔好有氣質,讓我很陶醉呢~  )




因為法國   促成了我們這一次的約會

可以認識妳們     我真的好開心^____^

我們就像是被打開了話夾子般的聊個不停

直到Kitty發現店內一陣安靜   才曉得原來客人都走光    店員已經在整理餐桌    準備要打烊了@@

聊得很起勁的我們   原本還想續攤去喝個茶繼續聊下去的

無奈隔天Amanda跟我都還要上班

只好下次再相聚了>"<   ( 如果是星期五星期六就好了    就可以繼續給她盡情的聊下去   哈哈)



真的真的很開心

那天回到家裡一直跟老公說個不停

拿著照片跟他介紹妳們,說我們聊了些什麼有趣的事.......一直不停的講

睡覺時還興奮得睡不著   一直處於亢奮狀態

結果可能是腦袋瓜都沒休息的關係    一直作夢    哈哈@@" 




總而言之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唷~~~~~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一起出來交朋友

下次再約出來聊個夠吧~~~~~~~~~~~~~~ 



 

 ps.謝謝Rita送我的見面禮,是Rita親手做的薰衣草香皂,還有從泰國帶回來的可愛小象&衛生紙套
     超可愛的啦~我好喜歡!!!! 謝謝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