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她是依的朋友   叫做Catherine


第一次見面

原本都屬於遲到大王等級的Catherine & me

竟然都出乎意料的準時   且早到

這讓平常等慣我們倆晚到的依大感意外   

(嘻  因為認識新朋友嘛

總不能留壞印象給對方呀  所以當然要早到囉  )



初次相處下來

我們四個都聊得很愉快

我很喜歡Catherine唷

覺得她是一個單純可愛又沒有心機

對男友超好的好女孩

而且她很放得開

16連拍的誇張動作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超級有喜感的啦   很合很合^_____^



覺得我們喜歡的東西

還有話題都很合

而且Catherine的生活多采多姿

去了好多地方   吃了好多各具特色的餐廳美食

還有跟男友一起做章魚燒

上網團購一個禮拜的菜.....等     我都超有興趣的啦!!!!    想再繼續聊下去......  




總而言之

謝謝依介紹我們認識

我真的很喜歡她唷

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交朋友下去


期待下一次的米朗琪之約唷~~~~~~~~~~~   



 ~ 活潑可愛全身充滿喜感的傻大姐Catherine ~


~ 瘋狂十六連拍 ~



想不出來要做什麼動作了啦



就是這張! Catherine這張超有喜感的啦! 笑翻我了!!!!!



我們可以說是豁出去了~沒有形像到了極點=P



~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啦 ~



~ 愉快的一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