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Walter----

新郎&新娘造型的音樂盒

哇~ 有幸福的感覺~~~~~~
Walter請店員在上面刻了一段話送我們
這是他跟店員用英文溝通了很久  才討論出來的句子
呵呵   謝謝你囉=)


還有這瓶A&F男用香水

Walter, Joy, Walter的朋友們
辛苦你們了!
一直努力幫我聞哪一瓶的味道跟A&F店裡最像
聞到嗅覺都麻痺了  最後選出來這罐
真的很謝謝捏~~~~~~~~~=)




沒錯! 連袋子我也會收藏起來~
謝謝你特地幫我把袋子折好帶回台灣
你真了解我  呵呵~


From David----

四盆小小仙人掌

很Q....讓我們家多了份綠意盎然的朝氣!
而且David知道我的個性   所以送我們不用花太多心力去照顧的植物
哈哈~   thx la~~~~~~


From Claire----

我最愛的VICTORIA'S SECRET

喔喔喔喔喔~~~~~~我超愛的~~~~~~~~~~~
謝謝妳啦~~~~~~~~~~~SEXY SEXY~~~~~~~MUAH



楊氏夫妻倆從香港帶回來的健康食品

說"栗子"諧音就是"立子"
要我們多吃 就會得子
哈哈哈  ^^"


From Lost---

一件是給北鼻的USC T-shirt, 一件是給我的RALPH LAUREN外套

謝謝你唷~~~~~ 我們都很喜歡  也都很合身唷
thank you thank u ne=)



謝謝你們特地帶禮物回來
真的很感動!!!!!

等哪天你們結婚時
就換我們要來傷腦筋了
嘿嘿 到時就等著接招吧~~~~~~~~~~~~~~~~~~~~~~~~~~~~





anyways, what i want to say is...

we're deeply touched......
and wanna give u guys a big hug and a big kiss
many many thanks to all of  u.....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S!   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