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  

依依不捨的離開美國   回到台灣

結束為期七個月的遊學生活.......


回到台灣後   開始找工作

記得登錄104後   小英有發mail要我去面試

但那時英華達的新聞讓我對這公司怕怕的  

好像公司隨時會發生狀況似的 

所以那時就直接去哥大英語當輔導老師  

想說這份工作跟英語有關係  可以順便讓我繼續複習英文 

沒想到去了之後才發現跟我想得不一樣

什麼輔導老師......  不是這樣的!!!!

根本就是安親老師.......  當小朋友的褓母........................

管理秩序  帶幼幼班小朋友上廁所  幫他們盛飯洗碗

還要看小學生的作業  盯著他們寫功課、檢查作業

最後 還要ㄧ個一個送小朋友到樓下等家長把車開過來   幫他們開車門  把他們安全送上車

有些家長比較晚下班的  我們就要陪著小孩到八九點   等到家長接走小孩後才能下班

不但沒有加班費   作息也不正常   八九點才吃晚餐= = 


在哥大第三天   就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   英業達又打電話來了 問我要不要去面試

我當然一口答應  說什麼也要去阿

因此  隔天馬上跟哥大請假   然後去小英面試

在面試的時候 看到了親切可人的Sasa

還有面試我的Anita  

呵呵  接下來  就是面試完隔了兩個小時  接到Anita打來的電話

要我去做健康檢查   兩個禮拜後公司報到........... =)



一切都是緣分吧

如果當初我沒有多留在美國三個月   如果我是一月份回國的話

就不會有英業達HR這個職缺  也不會認識你.........

就算提早回來好了   當時你的身邊還有個她   

我們就不會剛好彼此都是單身時認識..........

感謝Anita讓我進小英......  

感謝Maggie跟你說的那些話  讓你跨出那一步  不然我一定不敢先跟你講話

感謝那天把你會議室借走的人

因為那天的小小插曲  開啟了我們的第一次MOC對話

感謝超級星光大道   感謝最後十二堂星期二的課

讓我們有了共同的話題  拉近彼此的距離.....

感謝Sasa 感謝陳姊......


ㄧ切的一切

感謝命運的安排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