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後天終於要啟程去峇里島了耶~~~~~~

太棒了~~~~~~~~~~~~~~~~~~~

遠離台灣這又濕又冷的天氣~~~~~~~~~~~~

我要去曬太陽~~~~~~~~~~~~~~~~

我要去海邊~~~~~~~我要去放鬆~~~~~~我要去度假~~~~~~~~~~~~

我要去北鼻說的發呆亭發呆~~~~~~~~~~~~~~~~~~~~~~~~


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