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值得紀念的日子

終於..................=)



謝謝媽咪的大力相助

雖然之後的日子會更加辛苦

我的薪水幾乎沒辦法存下來

媽咪也會更加吃緊

BUT

就當作是投資吧!





北鼻說

我們真的很幸運

有這麼愛我們的爸爸、媽媽

一定是我們上輩子修了好久才得來的福氣

這輩子才有機會當他們小孩,被他們呵護、被他們愛著!

是呀

想想從小到現在

媽媽都竭盡所能  把最好的留給我

小時候買漂亮的衣服給我穿

上了大學  也讓我住在品質很好的宿舍裡

現在  還要幫我負擔這些

我真的很幸福

有個這麼愛我的媽媽

還常常對她不耐煩、說話大小聲

真的很不應該!

但是媽咪呀

我心裡面還是很愛妳的唷!!!!!

妳是我最親最親的人~~~~

我會永遠孝順您的~~~~~~~~

永遠愛您~~~~~~~~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