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太想你了嗎?

還是因為睡前看了花田一路   所以夢到你?????

每每回到家中   常常會看到許多景物而觸景傷情.....

懷念您以前最喜歡坐在我床上監督我寫功課....害我不敢偷看漫畫..... 

懷念您那工整有勁的簽名  每天幫我簽聯絡簿

懷念您煮的肉醬麵  還有好喝的餛飩湯

懷念您每天的叮嚀

懷念跟您一起吃泡麵&沙茶羊肉的歡樂時光




到了深夜   我總是特別的想念您...............

i miss u ...... my lovely da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