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so much!

i am deeply touched....


你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給我驚喜....

讓我每次都好開心 好感動~~~


今天下班回到家 Daddy說有國外寄來的包裹

我還以為是我那可愛的室友寄信來呢

結果看到上面的寄件人 還有地址.......  IT' S YOU!!!!

Oh my god!!!! 我真的好開心耶~~很開心你寫信給我 很開心收到你特地寄來的禮物~

心裡很感動... 很感動.........


you're really so nice and sweet!!!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